close

1月初上完東海的課後就想好好休息一下,

不然我可要累死了,

加上遇到農曆春節就更想好好休息,

過年前突然想到自己來手作紅包袋好了,

上網找到小白兔的木扣剛好符合今年兔年,太好了,

本來要找兔子的布,

但都找不到我滿意的,

只好想到國花-梅花也蠻有過年的氣氛,

裡面的布就選用深紫色點點的布,

在過年除夕的前一晚才開始動工,(真混...)

因沒有紙型,

本來要做跟紅包袋一樣大小,

沒想到我布裁錯了~~~,

裁成只有一般紅包袋大小的一半,

算了~算了,

一半也行,把錢折半就好了,

再來自己動腦怎麼讓車線如何不露出來又可雙面,

想了有夠久的,

先拿出測試用的布車車車,

總算在2個小時後做出第一個成品,

接下來就順利多了,

有學到開扣眼,

就在這上場用到囉!嘿嘿!

做了15個小白兔紅包袋,

共花了我除夕前一晚19點到23點、除夕白天10點到15點,

總計9小時完成,

很累但很值得,

成品我很滿意,

裡面都包200元大洋,

配上兔子造型的小丸子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、兔年行大運、揚眉兔氣一整年 ^O^。

堆積如山,共有15個,就在兔年的除夕夜發送出去。

排排站,超可愛的,大家都很喜歡。

arrow
arrow

    恰北北童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