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堂回家作業-製作縮口包的前半段。

正面壓花樣並縫上蕾絲,背面要燙布襯

車線花樣近照圖

第三堂上課我覺得進度也是很趕,

加上老師又不止有教我們家飾初級班的學員,

上起課來亂成一通,

每個學員的進度不一,

我都要變成小老師了,

在百貨公司上課桌子又小,

整個工具、縫紉機的位子有夠擠的,

很不方便,

好險先前因卡線的問題讓我在家練習了好多次的車縫、拆線,

(還敢說咧!自我嘲笑...無言)

所以較順利完成作品製作,

對縫紉機也較熟操作了,

↓面紙套跟縮口包製作完成囉!這是我做的喔!

↓縮口包近照圖,

左上的那個愛心的布及製作鬱金香紅色格子的布,

是幾個禮拜前跟老吳去台北時在永樂市場逛了一下所買的小塊布,

幾十元,蠻不錯的,很配

鬱金香及下面包釦是第三堂下課後回家手縫完成

arrow
arrow

    恰北北童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